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

法國COQ EN PÂTE ÉDITIONS正式抵台!

發掘法國COQ EN PÂTE ÉDITIONS這品牌的同時,我們真的又驚又喜!

很少包包配件都作有機棉材質,台灣目前有機棉比較多是運用在衣服身上,
包包比較少見。

其實我們都心知肚明,很大的原因就是成本考量。
有機棉布料在加上無毒環保染劑,那個成本是一般的布料高上好幾倍;我們在與COQ EN PÂTE ÉDITIONS共事及對話過程中,可以感受到法國人做事態度的認真及堅持。
他們告訴我們一個概念,商品價格雖然不低,但孩子的健康,環境的保護那對我們來說是無價!
包包只是配件,但他們仍要求商品是對孩子對環境的保護是好的,全程採用有機棉布料以及無毒染劑。
-
準備品牌這段時間,除了法國的作業謹慎,我們也先自行試用了商品,整體確認完美,再推薦給大家!
我們先聊聊「小童寶包幫」這項商品,包包設計很簡單,有機棉厚帆布材質,包包很挺,磁扣的部分小孩很容易自行運用,裡層空間容量尚可如照片。↓↓↓
Eddie 85公分,背起來的樣子
163847.jpg
Ally 100公分,背起來的樣子
顏色繽紛再加上清晰可愛的動物圖案,孩子接受度挺高! 
清洗的階段,我先把包包拿去泡水清洗,不意外的會釋放出淡淡紅色,因為這是無毒環保染劑,會稍微退色是正常。不過不會影響包包白色圖案的部分。(提醒大家,要單獨清洗包包唷)
再來又丟入洗衣機洗過一輪(包含脫水),哇哇哇! 包包經過洗衣機蹂躪過後還是很完美啊! 沒有變形,我個人非常喜歡清洗過後的包包,更柔軟,而且顏色並沒有什麼改變。(照片是清洗過後的實體照)
一定有人會想說,那包包肩帶有沒有舒壓/減壓 ?
我可以很老實跟大家說,包包的肩帶可以調整長度,就是很單純的肩帶,其實我們根本不會讓孩子背太重的東西啊~~所以有沒有減壓 真的不重要,這畢竟只是小小童在使用的。應該是考量孩子使用觸摸到安不安全最重要。 (也提醒媽媽們別讓孩子太小就背太重唷)

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另外其他的商品,非常推薦

聯名限量/ 熊貓組合  COQ EN PÂTE ÉDITIONS X EKOBO HOME 

EKOBO HOME 該品牌也是來自同鄉法國,所有的餐具採用竹子為主要原料與植物纖維混合製程,不含可怕的塑化劑等等化學材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您的提問,會在24小時內回覆您的問題或是選擇直接到Beata Studio粉絲團私訊發問,可立即回覆您
謝謝。

--
♡ Bêata Studio官網:www.beatastudiotw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