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

法國品牌 KI ET LA幼兒太陽眼鏡

其實我是一個超愛買太陽眼鏡給我家兩個小寶,不知道為什麼小BB們戴起來就特別逗趣可愛!
不過我都是看到造型可愛就買了,直到最近朋友警告我才知道,原來小兒的太陽眼鏡也是特別需要注意的! 而且還是要特別特別注意!!

WHY!?不就是造形搭配的眼鏡,可愛就好啦! (媽媽整個無所謂..)

透過康健雜誌的報導,整個媽媽我只好閉嘴,很認真的幫兩寶們選一副好一點的眼鏡

康健雜誌報導 (有興趣,可直接點入閱讀全文)

『劣質的太陽眼鏡,卻可能讓眼睛暴露在更多紫外線傷害中。沒有抗紫外線功能的深色鏡片,如同剝掉眼睛保護層,讓紫外線長驅直入,穿透角膜造成傷害。........尤其高中以下學童眼睛尚在調整發育階段,不良鏡片影響更大。......歐美國家對於太陽眼鏡都有嚴格品質把關,民眾可以安心選擇。但國內沒有相關檢驗單位,良莠不齊的太陽眼鏡種類從百元到數千元,消費者該如何選擇?』
朋友引薦讓我認識這法國KI ET LA幼兒太陽眼鏡,整個介紹就是好專業好放心,可以讓我這愛漂亮的阿木好安心!!

法國品牌,台灣製造
成份/
濾鏡分類:4(雪地、高山適用,可遮蔽92-97%的紫外線)
光學等級:1 (影響鏡片正負0.09度的度數)
鏡片材質:Polycarbonate(聚碳酸酯)抗藍光,100%抗UV
鏡框材質:Elastomer(彈性體)一體成型
說明/
獨特新穎/Technical (柔軟彈性體鏡框,更適合東方孩子的臉型)
配帶舒適/Comfortable (100%隔離藍光與UVA及UVB的保護)
柔軟耐撞/Unbreakable (一體成型的無毒彈性鏡框,耐衝擊性)
環保包裝/Recyclable(附有機棉眼鏡袋、貼紙、原廠說明書)
濾鏡分類/4、光學等級/1
符合國家標準CNS 15067、CE認證

有四種款式,我最喜歡第三款(T3),復古!!! 

下一篇,款式/價格介紹 。 (招手)


















一體成型,好柔軟!!不怕扭壞!! (讚!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一篇,款式/價格介紹 。 (招手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謝您的提問,會在24小時內回覆您的問題或是選擇直接到Beata Studio粉絲團私訊發問,可立即回覆您
謝謝。

--
♡ Bêata Studio官網:www.beatastudiotw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