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

一起去野餐吧!

陰雨連連,寶貝們只能在家搗蛋作亂 (屋頂掀了! 樓下的鄰居也崩潰了!) 
今天難得的好天氣,不囉嗦立馬決定來去遛小孩!!

也讓大家敲碗很久的野餐墊首度曝光,好好認真介紹一下這麼好的東西怎麼台灣沒有?!

前提,我們之前用了很多野餐墊,但因為都是薄薄的...材質就是一般塑膠,大人雖然很方便,但小baby用起來就卡卡的! 躺在上面也不舒服,塑膠材質也不太適合細皮嫩肉的嬰幼兒...

所以就帶著野餐墊加棉被去墊著,就是希望寶寶能夠舒服跟著我們一塊野餐,但使用起來還是不夠好! 也不夠簡單俐落。

直到用到這野餐墊,簡直上天堂!太好用了!!! 重點是寶寶可以任意躺在上面享受陽光,享受
Vitamin D的滋潤!





 



有沒有看到? 他的表面是紗布巾材質,非常透氣,且中間有鋪上一層薄薄的棉。

是有點厚度的! 讓小寶貝躺在上面不會硬硬不舒服! 



有沒有很可愛! 小寶貝也是可以輕鬆外帶的 XD
不用老是室內窩,這樣簡單的看看天空看看草....也是一種小確幸。
親子陪伴無價!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款野餐墊,兩面有很方便的收納袋,可以放防蚊貼、濕紙巾..等等


這是在我家附近的河堤,因為離家不遠,所以我就簡單帶了隨身物品,就不用另外再提一個包包出門,說走就走!

重點是,這個好輕! 背起來超輕的,不會造成負擔:)

忘了說,紅色這面是防水的,裡層花紋沒有防水,不過萬一水打翻或是清潔部分,非常容易!
整件都洗衣機洗即可,洗完不會變形。

照片中這野餐墊,我已經洗過兩次,還是一樣耐用而且還不會退色!

這產品真的很實在! 

攤開後的尺寸: 100cm*150cm
摺起來後的尺寸: 50cm*50cm

品牌: BAOBAO
產地: 以色列
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Do you ship to Hong Kong?thx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ello,
      Sure, no problem. But we'll check the shipping cost.
      Please send mail to us. beatastudio777@gmail.com
      Thank you. :)

      刪除

謝謝您的提問,會在24小時內回覆您的問題或是選擇直接到Beata Studio粉絲團私訊發問,可立即回覆您
謝謝。

--
♡ Bêata Studio官網:www.beatastudiotw.com